藝術家0.JPG

「意念轉換的抽象藝術- II」紀向個展/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真三館8/9 ~ 8/20

"意念藝術Idea Art"立論,釐清了我「意念轉換的抽象藝術"The Abstract Art of Idea Transformation"的觀念,而"抽象藝術"觀念的再進化"意念藝術Idea Art"更是我多年藝術創作秉持的觀念。而我對於藝術創作的存在質,更是堅持藝術的發生,是由意識的存在,而再有自我意念集聚的發生。2019「意念轉換的抽象藝術」作品系列發表。更是表現了我類抽象藝術的發表形式,而我的藝術現象,也都是源於自我意識的產生,而有意念藝術觀念的確立.。如此看似繁複的觀念,卻是我一生懸命戮力藝術創作的根本,更是我藝術生命生涯的思想依據。2019年創作除了一系列繪畫藝術創作的產生與整理外,而在2017年以來,我也用三十萬字類哲學辯證思維形式,著作了一本"意念藝術Idea Art"純文字著作,希望這本三百多頁藝術觀念辯證的立論著作,能確立我個人創作的理論,也能釋解我多年來,系列類抽象藝術創作的思想根據。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「抽象的抽象是有所本的」的觀念對照。 紀向

03.jpg  0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紀向 的頭像
    紀向

    紀向ChiXiang

    紀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